该用户已销号

也许随时真的销号跑路
主博用来发图/吐槽/勾搭
难得的文学向走子博@该用户未销号

 

我看到的世界只是我看到的

許氚给我安利银土。

安利嘛,总是从糖和沙雕开始的。然后我就在只看过几个沙雕剪辑的情况下安安稳稳跳过原作进了tag。

事实证明,这真的不是一个好习惯。

如果你对角色的印象不是来自对原作完整系统的归纳总结,而是来着tag内的灌输、架空乃至互相污染。即便某位太太可以写的非常不ooc,那也只是他和他的某些在太太眼中重点的印象特点(连考据党也不能免疫,因为对资料的收集整理总是存在偏颇的)。

找肉吃?看沙雕?看鬼畜?看所谓的颜艺就是“银魂化”?那可真是“银他妈”?刀?什么刀?除却历史的车轮碾脸,历史的大刀呢?都决定磕这一对了,连自己磕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吗?不是3v3的黄暴狗粮,是血与杀中难得窥见的天光,走近了才知道,那不过是一个强撑的笑。

好像到头来是对自己不忍心。毕竟我在屏幕外再怎么说自己被虐的心肝颤,泪流满面啥的,人类的悲喜还是不相通。我和我磕的cp不对等也不可能对等。我们有自己的果壳。这是一种保护。如果共情太深,作者和读者不知道哪个会先毁灭。

我之前可能发表过对同人圈风气忧心忡忡的言论,不过反正我人微言轻,那就是没人看的口嗨和主观臆断。沙雕永远有市场,车的热度永远比正剧高——可我还一厢情愿的陷在这泥淖里,看到我看到的世界。

罢了。祝他们安好。祝世界安好。

 
评论

© 该用户已销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