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用户已销号

也许随时真的销号跑路
主博用来发图/吐槽/勾搭
难得的文学向走子博@该用户未销号

 

关于热度的迷惑

闲来无事翻通知栏,发现“收到的喜欢”来源的大头居然是我留给太太们的评论。。。

for example某日起床忽见三十多个红心还以为自己被日lof了,结果发现都是我评论吸的赞。。。

赞是一道光,绿到我心慌。。。

热度高的评论被赞数都四五百了,然鹅我自己原创的or迫害的,就算是热度最高的沙雕才堪堪近百。。。

神™蹭热度啊ಥ_ಥ,又不计入指标的

所以(* ̄m ̄)我。。。不是文手不是画手不是唱见不是cv我什么也不是(深呼吸

因为批评家不是这么用的。

 
评论

© 该用户已销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